To:青嵐銀緋

題目:飄香想念的園地

配對:冰漾~

風格:正劇= =((私心的想要悲劇

大意:他們從相識、相隨、相知到了相愛,用了三年的時間,而他們從誤解、背叛到了氣
哩,只花了短短一個月。
這樣講很囧,想要看的大概就是:因為奸人(誰就麻煩希了)挑撥,漾漾誤會了學長對他的
愛不過是一種拖累般的施捨,於是乎選擇了離開逃奔鬼族(這到底是什麼?),學長試過要去追漾漾但是卻追不回來後學長就被過往的回憶給充斥腦中逃脫不得,最後最後回到了他對
漾漾告白的那個地方。

所以說了本來想要要求悲劇結尾的。
但是想想算了= =
看希想要怎麼樣吧ˇ
希望希你是用學長的回憶來當主軸,採倒敘手法寫><
總之就是寫文的順序:學長到了某地→開始回想→想到了以前跟漾漾的甜蜜回憶→然後想到
了漾漾忽然的棄離(都說了是誤會嘛!)→去追漾漾時受到的冷然拒絕→躺在某地回想的學
長→結局請自義。
(感覺想要看這樣的東西ˇ)
還有那個地方到底是哪裏就麻煩希了,青也不知道(攤手)

青,漾漾離開得原因我加了一些東西,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在告訴我
學長視角抓得不是很好,請多多包涵

 

 


 

『妖師,你明白吾為何要請你來嗎?』
『…知道,是要我離開亞吧。』
『沒錯,如果亞是單純的冰牙族人也就罷了,但他是王族,冰牙和燄之谷的王族,他必須有繼承人。』
『……』
『妖師,吾坦白點說好了,你能肯定亞是真的愛你嗎?』
『…我…』   



有人說是個蕭瑟淒涼的季節
會隨著四季轉變景色的白園的秋卻無一絲悽涼只有一種深刻的美
一抹黑色的身影散發出的氣息卻讓白園染上了濃厚的秋意…

站在離那抹身影不遠處的一群人中,有人忍不住開口打破了沉默。

「冰炎學長,漾漾他…」 
「千冬歲。」夏碎搖了搖頭「讓冰炎一個人冷靜一下吧。」說完,深深地看了自己的搭擋一眼後領著眾人離開了白園。 


「褚,你真的放棄我們的感情了嗎?」一句細不可聞的話語伴隨著嘆息隨風飄盪。





「學長,一大早叫我出來有什麼事嗎?」今天難得學校放假,人家本來還想睡到自然醒的說。 

「褚,我喜歡你,你怎麼說?」實在是受不了褚那粗到人神共憤得神經了,一堆人在垂涎他竟然完全沒發現,要不是有搭擋的異母弟弟幫忙看著,不早就被哪來傢伙拐了還不知道,還是先把人拐到手比較安心。 

「咦、咦………學長,你終於出任務出到壞掉了是嗎?」褚一臉驚慌的樣子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有趣阿,不過… 

啪!

「誰出任務出到壞掉了,我是認真的。」 氣死我了,不巴下去太對不起自己了,這種時候他也能腦殘。 

「我、我…學長…」褚慢慢的冷靜下來了,沒想到我也會有緊張的一天,要是被夏碎知道了,少不了一頓調侃吧。

「學長,我也喜歡你。」細若蚊蚋聲音卻像雷聲在耳邊響起,讓我鬆了一口氣,才發現剛剛竟不自覺的閉氣,心中苦笑,沒想到褚在心中的分量已經這麼重了。

褚原先就圓潤的臉因羞澀染上淡淡的紅,襯上身後飄落的花瓣,更顯誘人,我情不自禁的傾身,一吻封緘。




「學長…嗝…亞,我還要喝剛剛那個…甜甜的那個。」該死,是誰讓褚喝酒的,雖然…褚酒醉的樣子很迷人。

「喵喵…要恭喜…嗝…漾漾考上白袍了。」提議要來慶祝褚考上白袍的米可雅也醉了,旁邊的庚正努力阻止坐在她兩側的米可雅和莉莉亞繼續喝酒。 

「…亞…甜甜的,我要喝剛才那個甜甜的果汁。」果汁最好會喝成這樣,整個人都癱在我身上還要喝。

「那個是酒,走,我先帶你回去,你明天就不要跟我說你頭痛。」唉,醉成這樣,明天頭不痛才奇怪,回去沒吐就很好了,等等自己還是去找賽塔拿一點精靈飲料好了。

「那個…甜、甜的…才不、不是酒勒。」醉得還真是徹底,真是服了他,都醉成這樣了,還要反駁自己的話。 
 






「亞,你還要出去?」

褚穿著睡衣靠在我房間的門上,是被我收拾東西的聲音吵醒的吧。

「嗯,我只是回來拿換洗衣物,這次大概要一個月左右。」 

「亞,你知道三天前你答應過我什麼事嗎?」

「…三天前…抱歉我忘了,我答應你什麼事了?」三天前要出任務時褚好像有說什麼的樣子,是那時候?

「你明明答應我今天要和我回原世界約會的!」

「抱歉,褚,下次好嗎?」

「下次、下次、下次,每一次你都說下次,你覺得我有幾個下次!」褚的聲音不斷提高,愈說愈激動,還是先去出任務,回來的時候褚應該冷靜下來了,再好好跟他談談。  
 
「…褚,我去出任務了,你好好冷靜一下,等我回來我們再談談。」

聽到我說的話,褚一瞬間冷靜下來,眼中閃過了一道我看不清的情緒,靜靜的看著我,又好像什麼也沒看似的站了一會便走回他的房間了。

褚剛剛的反應不太對勁,之前發生一樣的情形他也沒說什麼,怎麼這次反映這麼大,而且他的表情讓我有種很不安的感覺,趕快把任務處理掉再回來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