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楓之林

題目:願意不愛你

配對:冰漾&夏千 

風格:先悲後喜

大意:漾漾和千冬歲在一次意外中發現了冰炎和夏碎有曖昧,

然後兩人在沒問清楚的狀況下就逃跑了,冰炎和夏碎開始了追妻大業,

經歷千辛萬苦才重新抱得美人歸大概就是這樣 

謝謝姐拉

 

看文前請先注意已下幾點

1 …漾漾有腹黑傾向 請慎入喔

2劇情需要 曖昧部分有一點點夏冰or冰夏成分

3小楓,武打部分我跳過去了,需要我補上去的話,在跟我說喔~

4暴字數暴很大…


 

「你們都在?」剛剛已經和夏碎把兩人會去的地方都找過了,只剩黑館… 「…你們有沒有人見到褚?」 

「還有千冬歲。」 

「喲,原來你們還知道有人在等你們兩個阿。」奴勒麗玩著手指,諷刺的說。  

「自已的人沒看好,來找我們要不太對吧,是吧,尼羅。」蘭德爾完全無視兩人的存在,自顧自的說。

「是的。」 

「冰炎殿下是否還記得當初給予妖師一族的承諾?」一句陰惻惻的話,從冰炎身後出現。

冰炎一轉身,只見漾漾的兄姊臉色難看的看向他。

「對不起,這次的事件是我的疏忽。」鄭重的躬身道歉,眾人的態度讓冰炎清楚他們一定知道自家戀人的下落,於是乾脆的道歉,迫切的想知道自家戀人的消息。

「學弟,你們該道歉的對像不是我們喔,不過可不是這樣就算了喔,大家決定一定要給你們一點深刻的教訓才行。」阿斯利安掛著大大的笑容說著令人膽顫心驚的話。


「好吧,那你們想要我們怎樣?」兩人十分明白這次恐怕沒這麼好過了。

「不怎麼樣,只是要你們通過幾樣小小的考驗罷了。」褚冥玥拿了兩杯正在冒泡泡的不明液體遞給兩人「喝下去,這是九瀾調的藥,能壓制你們一半的能力,要是不壓制你們的能力,考驗就不好玩了。」

「第一項:請兩位和他們打一場吧。」褚冥玥擒著不懷好意的笑退到了一旁。

萊恩、尼羅、然、安因和雅多雷多上前喚出了自己的幻武…
 
五個小時後…

八個人氣喘吁吁的分別站在兩邊,身上的衣服都破破爛爛的尤其是被圍攻的兩人模樣狼狽卻沒倒下。

「不愧是號稱公會最強的搭擋,能力被壓制一半還這麼能打。」 

「第二項…尼羅,麻煩你了。」
尼羅迅速的端出了數十盤的甜點和數十鍋補品到大廳的桌上。

「第二項:請你們兩位分別將桌上的甜點和補品吃完,冰炎先生的是甜食,夏碎先生的是補品。」 

「全部嗎?」臉色難看的瞪著見前這一桌子的你的情人見到會高興的撲上去,你卻敬謝不敏的甜點。你的搭擋也彷彿瞪著仇人似的看著眼前的補品。

「當然,這是懲罰。」天使同袍帶著聖潔的微笑看著你們,不過你怎麼看都覺得那抹笑不懷好意。

「…我知道了。」為了儘快找到戀人,只有跟滿桌的甜點拼了。

!!

「「這不是甜點(補品)吧!」」坐在椅子上的冰炎和夏碎吃下第一口時立刻從椅子上彈起並伸手摀住嘴。

「這可不是普通的甜點和補品,為了達到懲罰的效果,我們在每一樣裡頭都家了一點料喔,你們好好體驗吧。」黎沚很歡樂的回答你的問題,難得看到兩人吃鱉,此時不整更待何時。

夏碎和冰炎也只能無言的坐回椅子上,繼續和那堆有加料的補品和甜點奮鬥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奮鬥,兩人總算將那堆食物解決了,不過也都癱在椅子上了。

褚冥玥慢悠悠的走向癱在椅子上的冰炎和夏碎,一翻手變出兩張紙,一人一張:「不錯嘛,這麼快就解決了,好了,接下來第三項得處罰很簡單:這裡有兩張紙,你們分別在紙上寫下你們見到他們時,第一句要說的話,只要你們寫下的話能得到我們大家的認同的話,你們就過關了。」 

「好了。」
「我的也好了。」 

「我看看…」褚冥玥抽走兩人面前的紙走到另一端的沙發坐下,眾人很好奇兩人寫了些什麼也圍了過去。

    「    。」  

看到紙上的句子,眾人沉默了,最後由然開口了

「沒想到你們兩個竟然都寫出一樣的句子,好吧,算你們過關了,我會告訴你們他們在哪裡,不過,你們只是過了我們這關,你們還是好好想想要怎樣讓他們原諒你們吧。」

「漾漾他們現在在清園,你們去找他們吧。」伊多溫和的說。

「謝謝。」向眾人點了下頭致意,腳下展開傳送陣,到清園找戀人去了。


水之清園

「米納斯…」

「主人,您要相信黑袍。」 
  
「我知道,可是亞出任務這麼久,都沒有消息,還…」

一踏出傳送陣便看見兩人的戀人被對著自己站在清園的中央。 

沒有絲毫聲音得快速向自家戀人靠近,剛剛那段對話是米納斯特意讓我和夏碎聽到的吧。

「褚。」不顧戀人的僵硬,手環上戀人的腰,心裡踏實了不少,想到這,手又收緊了些。 


   「對不起,我回來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