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玥選手現在對冰炎選手發出猛烈的攻擊,冰炎選手也不甘示弱的回擊,一時之間不分上下,相信很多同學都看不清楚對戰的經過,會後會錄製成影像球,有需要的同學們可以至學校的販賣部購買,一個售價是一萬卡爾幣。」琳綺激動的播報,不過後來的內容好像怪怪的。

原來學校有這麼缺錢嗎?連戰鬥過程都可以拿來賣,自己錄就好了啊,我才不信會沒有人帶影像球來,而且一萬卡爾幣……,這是暴利吧!一萬卡爾幣有這麼容易賺嗎?又不是每個都是跟學長一樣的火星人,每次任務酬金後面的零多到我都不想數了。

總之上面的計時器不斷倒數,老姊跟學長還是只能看到人影咻咻咻的移動外加鏗鏗鏘鏘的武器撞擊聲,我還是乖乖在一旁跟然喝茶吃點心就好了,不過,我怎麼覺得他們越打越靠近邊界了啊?是我的錯覺嗎?

「小心啊!兩位選手已經十分靠近邊界了,要是出界也算是出局,冰炎選手和褚冥玥選手現在很明顯得可以看出努力想讓對方出界,兩位選手的位置不斷交換,在實力不相上下的情況下,究竟是哪位選手會勝出呢!」

這時倒數已經剩下三分鐘了。

嗶!

「喔喔喔!冰炎選手跨出界外了,出局。」琳綺的手舉了起來,計時器也停止了倒數,「勝利者是褚冥玥選手,褚冥玥選手在最後的時間內,假裝被冰炎選手擊中往場外後退,突然一個反手施力向冰炎選手,冰炎選手一時反應不及被甩出場外,反敗為勝,讓我們恭喜她。」

「喔!小傢伙居然被打敗了,嘖嘖,小傢伙你這樣漾漾小朋友會被搶走喔!」扇董事的聲音突然冒了出來,隨後她的身影漸漸從場地中央浮現。

「哼。」

「好了,那就來頒獎吧!」說完扇董事拍拍手,整個場地開始晃動,還好然拉了我一把,不然我就會跌下去了。

等震動停止後,整個空曠的場地出現了一個頒獎用的舞臺……非常得繽紛……才怪,誰可以跟我說這種夢幻的少女風格是怎麼回事!八成又是扇董事的惡趣味!

我轉頭往下看,下方的眾人紛紛露出一臉冏冏的表情,再轉回舞台,老姊、然和學長完全無視舞台奇特的風格,自然的走到舞台中央站好。

「喔呵呵呵呵!」扇董事拿出她的扇子,先是掩嘴發出一陣詭異的笑聲後才繼續說:「因為優勝者是褚巡司,所以無殿決定,這次前十名的選手都有一周的休假,褚巡司則可以拿到守世界知名點心店的優惠券和……。」扇董事手一翻變出一個盒子遞給老姊,還有那個點點點是什麼,不要每次都用點點點代替啦。

「小傢伙下次好好加油啊!」說完人又消失了,學長的臉色也變得更黑。

扇董事根本就是來戲弄學長的吧!

「漾漾,接著。」老姊從盒子裡拿出來一個佔了一半體積的不透明物體後把盒子整個扔過來。

我把盒子打開,裡面是蛋糕店的優惠券,「老姊……」

「我要走了,你最好記得放假要自己滾回家,不要等我來逮你。」老姊一邊說一邊往然走去。

「漾漾有空要來找我和辛西亞玩喔!」然向我揮揮了手後,丟下傳送符,跟老姊一起離開了。

「漾漾!漾漾,我們去吃慶功宴吧!就用漾漾拿到的優惠券。」我還在思考老姊他們到底是來幹嘛的時候,一個人從我背後撲了上來差點壓扁我,喵喵的聲音也同時傳了過來。

「可以順便討論休假可以去哪裡玩。」千冬歲也走到我旁邊。

對喔!除了最後兩組外根本都是我認識的人!

第一名的老姊和然,我和小學長,夏碎學長和小千冬歲,莉莉亞和小萊恩,庚學姊和小喵喵,戴洛學長和小阿利學長,蘭德爾學長和小尼羅,賽塔和小安因。

「走吧走吧!」喵喵很歡樂的丟下傳送符,把全部的人都送到了店門口。

你們好歹問一下我的意見吧,嗚嗚,我的人權你在哪裡?

這家店說是賣點心的,看起來更像是賣植物的,到處充滿了綠意,沒有太多人工整理的痕跡,更像是自然形成的,店的前方有一道裝飾用的竹籬上面爬滿了我叫不出名子的爬藤植物,不大的院子裡擺了幾組桌椅,一條小徑通向店門口,建築物有兩層,十分簡約的風格,用了大量的落地窗,讓客人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店門口的上方擺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的是這間店的名子,從風格來看,這間店的主人該不會是精靈吧!

「是精靈沒錯,店名『米斯卡爾』是精靈語裡甜點的意思。」不知道什麼時後恢復原本大小的學長淡淡開口,「還不跟上。」

啊啊!那群人居然都不叫我,自己進到店裡了,我趕緊小跑跟上去。

十分鐘後我再一次對精靈幻滅了,順帶一提,第一次是知道學長有一半的精靈血緣。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精靈開的甜點店會供應酒,看著眼前這群喝醉酒開始發酒瘋的友人我頭痛的想。

「漾漾,嗝!你也喝嘛!」喵喵搖搖晃晃的對我說,然後繼續餵蘇亞喝。

……這樣餵一隻貓喝酒真的沒問題嗎?

「哥……」千冬歲則是抱著夏碎學長不放,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夏碎學長看起來很高興?

「來,千冬歲……啊,再喝一口。」夏碎學長掛著不明的微笑端著酒杯繼續哄千冬歲喝。

「這是精靈的甜酒,對成年的精靈來說跟果汁是差不多的東西,當然,對其他種族就不是這麼簡單了。」做在我旁邊的學長很好心的解釋給我聽,臉上也泛起了不是很明顯的紅暈。

對喔……雖然學長已經17歲了,但在精靈族還算是未成年吧。

戴洛學長跟阿利學長開始唱歌,蘭德爾學長已經掛在尼羅身上吵著還要喝,至於安因……已經不醒人事的倒在賽塔的懷裡……我說……明明奴樂麗不在為什麼還是變成這樣了?

「褚……你喝看看,很好喝的。」

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只高腳杯,是學長。
……學長你醉了吧。

「叫你喝就喝,我才沒醉。」紅眸瞪了過來。

對不起我馬上喝。

诶,甜的?好好喝喔。

「吶,學長,就說你喝醉了,不要晃嘛!」唔,大家也都在晃……

<第三人稱>

「漾漾喝醉了。」夏碎笑笑的看著醉到在冰炎懷裡的褚冥漾說。

「嘖,酒量太差了。」看著像八爪章魚攀在身上的小妖師,冰炎的語氣是很不耐,卻也沒有把褚冥漾給抓下來的意思。

「褚!不要一直蹭來蹭去。」冰炎終於忍不住想把褚冥漾給拔下來,不過只要一拉褚冥漾就會巴得更緊。

「不要,學長身上涼涼得好舒服。」說完還在冰炎頸邊蹭了蹭,呆了下後,看著白皙的皮膚因為酒意泛著微紅好像很甜,伸出小舌,舔了一下,「很甜。」

「褚!」冰炎加大力道,想把褚冥漾從身上拉下來,不過……

「嗚!學長欺負人!」喝醉的小妖師已經完全沒有理智了,緊緊巴著就是不肯離開。

「漾漾,你喜不喜歡冰炎?」這是努力把火燒得更烈得夏碎,笑得一臉純良。

「喜歡?」褚小妖師努力用已經變成糨糊的腦袋思考。

「喜歡就要親一下冰炎喔。」這是看起來很聖潔的腹黑精靈。

「夏碎!賽塔!」

冰炎唇上突然出現軟軟的觸感,原來是放棄思考的褚冥漾只記得要有人跟他說要親一下,就親上來了,還伸出舌頭舔了舔,正想退開的時候,一開始愣住的冰炎反客為主,狂肆的掠奪褚冥漾的氣息。

「我先帶褚走了。」抱起攀在身上得還沒從剛才得吻回神的小妖師,冰炎丟下一句話就離開了。

「嘻嘻,還好明天是假日,不然就要幫漾漾請假了。」米可蕥笑笑的說,完全沒有剛才的醉意。



據說某小妖師三天後才扶著腰在黑館出現,某半精靈則是一臉神清氣爽的出任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