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學長,我出門囉。」我向學長道別,準備出門上課,學長晚點有任務,也要出門。

 

「等一下,褚…」正在看磚頭書的學長轉過頭來叫住我,不知道有什麼事。

 

我疑惑的看向學長,學長今天早上真的怪怪的,一睜眼就看到學長若有所思的盯著我,起床之後也一直用很微妙的視線黏在我身上,跟著我移動,現在叫住我,又什麼話都不說,我最近有做什麼事惹到學長嗎?

 

「痾…學長,有什麼事嗎?我快遲到了。」學長大人,你有什麼事就快點說嘛,這樣一直盯著我看,讓我毛毛的耶,而且我真的快遲到了啦。 

 

「…沒事。」學長迅速回話後,立刻轉回去看他的磚塊書,一付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我覺得我頭上現在應該掛了不少黑線,學長,你叫我是叫好玩的喔。

 

「還愣在那裏幹嘛?你不是說快遲到了。」

 

「阿!我出門了。」天阿!我不想去追教室也不想被追阿,天知道要是我遲到了,歐蘿妲會放出什麼奇怪的東西出來。

 

用學長牌傳送陣到了教室門口,還好,差一點就遲到了。

 

「大家早安。」我拉開教室的門,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到了,歐蘿妲拿著點名本站在講台上。

 

「早安,漾漾,還有千冬歲,你們差一點就遲到了呢!」歐蘿妲朝我點頭道早安「我正打算派…去抓遲到的人呢。」快速的在點名本上點了幾下後,收了起來。

 

我聽到外面有慘叫聲…歐蘿妲你到底放了什麼東西出來。

 

「早安。」一道耳熟的聲音出現在我後面「漾漾,我們可以進去了嗎?」

 

「阿…對不起!」發現自己擋在門口,我趕緊離開讓千冬歲能進來…

 

等等…千冬歲耶!!那個千冬歲耶!!為什麼千冬歲會和我一樣差點遲到?這個世界終於壞掉了嗎?感覺這跟學長哪天不巴我一樣稀奇耶。    

 

「嚇!千冬歲你怎麼了?你的臉好紅喔。」唇也有點腫…感覺就像剛剛被吻過一樣…你差點遲到的原因不會是因為夏碎學長吧?

 

「沒事,我們快進去吧!喵喵在等我們了。」千冬歲不自在的推了推眼鏡,也不等我就迅速的走回位子了,是我的錯覺嗎?千冬歲的臉好像更紅了?

 

於是這天就在我滿頭問號卻沒人要幫我解答的情況下過去了。

 

隔天早上…

 

「褚…」學長又在我要出門的時候叫住我後,用微妙的眼神看著我不說話了。

 

老大,你不說我永遠也猜不到你想說什麼阿!

 

「學長,你有什麼事嗎?」學長不說我只好自己問了。

 

「沒事。」學長大人又一秒轉回去看他的磚塊書。

 

又沒事,這樣玩我很好玩嗎?學長你沒睡飽也不要這樣玩我嘛。

 

「褚,你要遲到了。」涼涼的拋來一句話。

 

「阿!!」我快速的往教室衝去。

 

「漾漾,千冬歲,準時踩點抵達。」歐蘿妲頭也沒抬的準確叫出我和千冬歲的名字。

 

咦?千冬歲也差點又遲到了?我轉過頭…

 

嗯…跟昨天一樣,臉紅紅,唇也有點腫,感覺像被好好疼愛過。

 

接下來的幾天同樣的是不斷重複上演…

 

要出門時我被學長叫住,學長用微妙的眼神盯著我,或是說我的唇?然後不說話,我只能和他無言的交流,每天都差點遲到,趕在最後一秒達陣,然後發現千冬歲滿臉紅暈的和我一起差點遲到。

 

就在這種奇怪的循環和我滿頭霧水的情形下到了周末。

 

我們一行人照例被喵喵拖去他新發現的點心屋吃下午茶。

 

「漾漾!這本書說如果早上出門之前給自己的戀人一個早安吻的話,不但是祝福對方還可以增進感情耶。」喵喵一臉興奮的看著我說,激動的快從對面撲過來了「漾漾和學長之間有早安吻嗎?」   

 

我看到喵喵手上的書名是《促進戀人感情百招》這是什麼奇怪的書阿。

 

「沒有耶。」這個很重要嗎?而且讓人很不好意思耶,雖然該做不該做的都做過了…但我覺得要是我真的做了…會不會那天就不用去上學了。

 

「漾漾!」喵喵的手撐到桌上,很嚴肅的對我說「你這樣不行啦!漾漾明天要記得給學長早安吻喔,這樣漾漾和學長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痾…我會記得的。」見我給了明確的答覆,喵喵才滿意的退回位子上坐好。

 

「那千冬歲呢?千冬歲和夏碎學長有早安吻嗎?」喵喵光速轉移目標到千冬歲身上,兩眼放光的問。

 

「阿…這個問題嘛…」千冬歲結結巴巴的想轉移話題,嗯…一定有問題。

 

「有對不對!」喵喵激動的問。

 

看著喵喵不斷的追問千冬歲,千冬歲努力想轉移話題,萊恩在一旁開著小花捧著飯糰…

 

嗯…今天真是平靜又美好的一天阿!

 

隔天一早,照例學長在我要出門的時候叫住我然後不說話。

 

在和學長進行無言的交流時,我突然想到喵喵說的早安吻,來試試看好了。

 

「…學長」說是很簡單,可是要我主動去吻學長…真的好害羞,我紅著臉在學長疑惑的目光下,慢慢蹭到學長旁邊。

 

「啾!」

 

在學長的臉頰旁快速的親了一下後,丟下傳送陣立刻溜走,不過我這個小小的地球人怎麼可能敵的過學長這個火星人之王呢。  

 

學長愣了一下後迅速的反應過來,把我抓回懷裡,一個深吻覆了上來。

 

先在唇上舔咬著,再緩緩掃過齒貝,探入溫暖的口腔,交纏繾綣,銀色的唾液沿著嘴角留下。

 

渾身癱軟的靠著學長攬在腰上的手支撐,直到沒氣才無力的推拒。

 

「這樣就不行了?」學長看著還有點沉浸在剛剛的吻得我,邪笑的說「很甜的早安吻,謝謝招待。」

 

 

 

《一切事情的開端》

 

冰炎和夏碎一如往常地出任務,不過冰炎發現自家搭擋今天的心情似乎異常的好。

 

「你心情很好?」餘刃有餘的打退湧上來的妖獸,冰炎覺得搭擋的心情時在好得太過異常,終於忍不住問出口。

 

「是阿。」夏碎一鞭打退試圖攻擊他的妖獸,嘴上原本還略有遮掩的笑意,因為被冰炎發現而不再遮掩,拉開的嘴角顯示出今日的心情是多麼愉悅。

 

冰炎瞥了一眼開心的很  的夏碎一眼,十分不以為然。

 

「今天早上吶,出門前小歲給了我一個早安吻呢!」十分炫耀的口氣。

 

冰炎瞬間覺得自家搭擋臉上的笑十分礙眼。

 

冰炎絕對不會承認他是忌妒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