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崩壞崩很大~請慎入呦!


 

 

 

「尹媞狄絲,墮落天使,請多多指教。」一道懶洋洋的嗓音。

 

高挑的身材,及腰的黑褐色長髮隨意的披散在身後,紫色的雙眼配上冷淡的表情,上身穿著淡紫色斜肩緊身衣,下半身則是從深藍漸層到黑的高衩長裙,走在路上回頭率高達百身之兩百。

 

「狄絲姊!」怎麼會是狄絲姊,狄絲姊不是不玩線上遊戲的嘛。

 

「嗨,漾漾,聽小魚說你變成貓了,還挺可愛的嘛,讓我抱抱。」說完狄絲姊就把我從桌子上拎到她懷裡蹂躪了…「嗚~軟軟的,漾漾,等等我抱你一起去升级好了。」

 

「褚,她是誰?」哼,竟然敢對〝我的褚〞動手動腳的。(作:學長,你慢慢等唄,偶不會那麼容易就讓你拐到漾漾的。)

 

「我是漾漾和小魚的乾姊,你這隻白毛紅眼兔又是誰?」

 

我就說亞這樣明明就很像兔子,亞還不承認,連狄絲姊都這樣說了。

 

「褚!」很不耐煩的口氣,不過,我才不怕亞巴我,狄絲姊才不會讓我被你打到勒。

 

「紅眼兔你幹嘛恐嚇我家漾漾,以為我家漾漾沒人靠阿。」 狄絲姊果然最疼我了。

 

「妳!」亞被嗆到無言了,真是奇景…連千冬歲也呆掉了耶!

 

「狄絲姊,他是漾漾的代導人,冰炎學長。」哦,是衛禹阿,我想說你看戲看得很爽嘛!

 

衛禹看到我的眼神後也回了一個眼神給我:一座冰山和一個懶散大仙互嗆可是難得一見,當然要趁機看戲阿。也對啦,不過我想以後應該會很常看到。

 

「什麼,漾漾竟然給這隻紅眼兔代導!他欺負漾漾怎麼辦?」

 

我還是先阻止他們繼續吵下去好了,不然今天大概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我蹭,我蹭,就不信你們不會注意到…

 

「漾漾,怎麼了?」

 

「狄絲姊,你有沒有辦法讓我恢復原狀?」

 

「你們剛剛就是在討論這個?辦法嘛是有很多,不過要看漾漾你是哪種情況了。」狄絲姊抱著我在衛禹旁邊的空位坐下。 

「漾漾是因為踩到獸化的傳送陣才會變成貓的。尹媞狄絲,公會黑袍,沒有任何搭擋,任務完成率卻高達96.7%,其餘資料成迷。」千冬歲一回神馬上發揮他情報頭子的能力,把他手上有關狄絲姊的資料都報出來。

 

「哦,小朋友還挺清楚我的資料嘛,漾漾…算了,小魚,介紹一下。」

 

「好,冰炎學長我就不多說了,順時針下來是夏碎學長,千冬歲的哥哥;剛剛回答狄絲姊妳的問題是千冬歲;然後是喵喵還有萊恩。」

 

「我也再自我介紹一次吧!尹媞狄絲,墮落天使,漾漾和小魚的乾姊,請多多指教。」

 

「請問喵喵可以和漾漾一樣叫妳狄絲姊嗎?妳有辦法讓漾漾恢復嗎?」喵喵一臉崇拜的看著狄絲姊。

 

「可以阿,至於讓漾漾恢復的辦法…獸化的傳送陣…我想想…」尹媞狄絲偏著頭努力思考「阿!今天早上我一上線小玥就丟了一個任務卷軸給我,不會是那個吧,我找找…」狄絲姊從她的背包中拿出了一個…很破爛的卷軸。

 

是說要解任務的應該是我吧,為什麼姊會把捲軸給狄絲姊呢?她就這麼篤定我會遇到狄絲姊,算了,大魔王的想法不是我這小小的地球人可以揣測的。

 

 

狄絲姊把我和捲軸放到桌上後說:「漾漾,打開來看看。」

 

我用我小小的貓掌把捲軸往兩旁推開…

 

【玩家:漾漾 接下隱藏任務─尋找隨機傳送陣之謎 ( 是 / 否 )】

 

 

 

TBC

 

──────────────────────────────────

啦啦啦~學長被嗆了!

之前看完楓的時空傳說08後希決定也要來自創人物

所以~就是這麼回事

另外~徵求漾漾一群人的團隊名稱~~

期限到希把第十三章PO上來為止

最後還是…

有空請到會客室聊聊吧~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